140字能講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

每次都在想,在推特上看到一堆沒互動過的人七嘴八舌質疑這個帳號的時候,到底應該要做什麼、回應什麼比較好,還是那個人講什麼就回擊什麼?但其實我真的想多花點時間關心其他事情或者是看韓劇,而不是對付那些文字毫無邏輯、充滿腦補的帳號。

就這次來說,我想這也是有種推特許願池的概念,因為我不是第一次質疑掛著丹尼爾·克雷格圖案頭像的推特帳號了,只是沒想到這次真的中獎www。在之前,其實就是認同的人就認同,不認同的人也不會出來說什麼,但就這次來看,說難聽一點,就很像是清潔隊用殺蟲劑噴水溝,然後有一群蟑螂跑出來那樣的恐怖。

推特確實是一個互動及接收資訊很快的SNS,但因為如此,一旦火燒起來的時候,也可能會特別旺。

對於掛著丹尼爾·克雷格圖案頭像的推特帳號到底做錯了什麼,其實無需多言。有邏輯的人,多看幾次這個人發的文,就會覺得那些文字實在是殘破不堪,甚至可以用「有毒」這個詞來形容。但為什麼這個帳號的跟隨者會越來越多,甚至在那則回批我的推文下方,出現了各種跟風抨擊並貼標籤的留言,這些事情都很耐人尋味。

我也不太知道還需要回應什麼,如果不認同我發的內容,大可封鎖了事,各建各的護城河,然後十幾萬fo的台灣肉帳笑而不語這樣。